Header Row

[Hong Kong 香港] [Kolwoon 九龍] [New Territories 新界] [室內設計]

[樓盤] 筲箕灣 筲箕灣廣場

筲箕灣廣場 迷你兩房望樓景


[轉載/Youtube] 距離港鐵筲箕灣站約 5 分鐘步程的筲箕灣廣場,交通便利為一大賣點,物業提供 400 餘方呎迷你戶,入場費 300 萬元有找。屋苑樓齡接近 20 年,放盤單位普遍裝修一般,豪裝單位特別矜貴,近日一個 30 萬元豪裝的 400 餘方呎兩房細碼戶,叫價 300 萬元,扣除裝修費,屬港島東屋苑式物業平價上車盤。

叫價 300萬元  2座麗怡苑中高層 H室 建築面積 458方呎
間隔: 2房 1廳
實用率: 75%
呎價: 6550元
租值: 1.05萬元
回報率: 4.2厘
資料來源:美聯筲箕灣海灣華庭分行

叫租 9000元  1座麗文苑中高層 A室 建築面積 458方呎
間隔: 2房 1廳
實用率: 75%
呎租: 19.7元
資料來源:美聯筲箕灣海灣華庭分行

筲箕灣 筲箕灣廣場 主要資料
地址:筲箕灣南康街 17號
座數: 3座
住宅樓層: 24層(實際 21層)
每層伙數: 10伙
單位總數: 630個
建築面積: 457至 597方呎
實用率: 74至 77%
間隔: 2至 3房
落成: 1992年
發展商:麗新
管理公司:高樂
管理月費:每呎約 1.45元
設施:平台花園、泳池、商場及停車場
校網:小學 16網;中學東區

優點
◆ 5分鐘步程到港鐵站
◆提供戶外泳池
◆ 2座單位附連 30萬元豪裝
◆ 1座租盤內櫳企理,租金最平

缺點
◆物業樓齡較高
◆普遍單位望樓景
◆ 2座單位房間,設三角形窗台欠實用
◆ 1座租盤欠部份電器

物業配套 不設會所 商舖林立
筲箕灣區以舊樓居多,又以單幢樓為主,屋苑不多,筲箕灣廣場已算是較具規模屋苑,雖然沒有住客會所,但設有平台花園及戶外泳池。不過,物業多年來未進行過大翻新工程,顯得大廈外觀略舊。
物業附設小型商場「天悅筲箕灣廣場」,有酒樓、士多、食肆、時裝店等,步出筲箕灣道,食肆及商舖林立,有茶餐廳、凉茶舖及連鎖式藥房等。
住戶除了以港鐵代步,沿筲箕灣道的電車、巴士及小巴路線選擇亦甚多,可來往柴灣、灣仔、銅鑼灣、北角、炮台山、香港仔及鰂魚涌等多個地區。

峻峰花園入場費 385萬
另外,筲箕灣廣場毗鄰的康華大廈,由兩座物業組成, 26年樓齡,近年進行過大維修,包括外牆及大堂等已翻新,外觀較筲箕灣廣場新淨。目前全部放盤連租約, 416方呎兩房戶,入場費 230萬元,呎價 5529元。
而位於港鐵筲箕灣站上蓋的峻峰花園,物業規模更大,由 5座物業組成,樓齡 24年,沒有康樂設施,但由於享有港鐵地利,放盤叫價高企。以交吉單位計算,面積 524方呎的兩房單位,入場費 385萬元,呎價 7347元。

Uploaded by appleactionews on Mar 16, 2011
蘋果動新聞: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10313&...

香港十八區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