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Hong Kong 香港] [Kolwoon 九龍] [New Territories 新界] [室內設計]

[樓盤] 沙田 富豪花園

沙田罕有頂層相連兼天台戶 富豪花園飽覽全河景 2011年04月15日


《頂層特色戶系列 周一至周五》
城門河道旁的沙田富豪花園,最優質的景觀,當然是外望城門河景的單位,頂層單位的河景尤其開揚,可遠眺沙田馬場。屋苑近日便出現此類連天台的頂層相連戶放盤,十分少見,客廳擁特大落地玻璃窗及露台,享有極開揚的城門河景致。

富豪花園主要資料
地址:沙田大涌橋路 52號
期數: 2期
座數: 14座
住宅樓層: 25至 28層
每層伙數: 4至 8伙
單位總數: 1944個
建築面積: 680至 1498方呎
實用率: 68至 74%(不計窗台)
間隔: 2至 3房
落成: 1982至 1987年
發展商:華懋
管理公司:富豪花園物業管理
管理月費:每呎約 1元
設施:小型會所、停車場及商場
校網:小學 91網;中學沙田區

優點
◆物業隸屬新界區名校網
◆物業附近巴士路線選擇多
◆單位屬唯一相連加天台放盤
◆單位裝修雅致,享有全河景

缺點
◆物業商場規模細
◆物業要駁車到港鐵站
◆物業戶戶有大窗台
◆單位前臨馬路有車聲

配套設施 偏離港鐵巴士代步
富豪花園沒有港鐵地利,不過,港鐵沙田站對出有專線小巴途經屋苑,車程約 3分鐘,大約 10至 15分鐘一班。住戶出入主要以巴士代步,屋苑對出的大涌橋路有多個巴士站,提供大量路線,除了前往沙田站及沙田市中心之外,還有金鐘、灣仔、九龍城、觀塘、青衣、長沙灣、九龍塘等地,交通便利。
屋苑設有小型商場,但商舖食肆選擇不多,有便利店、超市、洗衣店、酒樓、餐廳、保齡球場、卡拉 OK娛樂場等,每類消費基本上只有一家商舖。想逛大型商場,便要坐巴士或小巴前往沙田新城市廣場了,車程約數分鐘。
不過,屋苑其中一大優勢,是隸屬小學 91網及中學沙田區,可選擇的名校甚多,包括浸信會呂明才小學、沙田官立中學等等,吸引不少家長客進駐。



Uploaded by appleactionews on Apr 15, 2011
蘋果動新聞: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10415&...

香港十八區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