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Hong Kong 香港] [Kolwoon 九龍] [New Territories 新界] [室內設計]

[樓盤] 沙田 大圍 名城2期 盛薈

大圍盛薈吊腳價平


[轉載/Youtube] 大圍盛薈為名城 2 期項目,是距離港鐵大圍站最遠的一期,樓花售價亦自然最平,早前發展商更以變相減價近一成推售貨尾,市場反應熱烈。簡單來說,盛薈最煞食的是樓價平,而且樓花期短,今年稍­後收樓時出現「慘蝕」機會可能較 1 期為低。

物業名稱:名城 2期盛薈
地址:大圍美田路 1號
座數: 4座
住宅樓層: 51至 52層(實際 42至 44層)
每層伙數: 8伙(分南北翼,各有 4伙)
單位數目: 1368個
建築面積: 874至 1372方呎;複式 2034至 2343方呎
實用率: 75至 76%(不計窗台);複式 79%(不計窗台)
間隔: 3至 4房;複式 4房
估計完成: 2011年 10月
發展商:長實及港鐵
管理公司:港鐵旗下 Eminence
管理月費:每呎 2.1元
設施:停車場、會所及政府公共設施
校網:小學 88網;中學沙田區

優點
◆享鐵路沿線優勢
◆四周無高樓,景觀開揚
◆提供三房及四房大戶間隔
◆住客會所規模大,設施多

缺點
◆距大圍站較遠
◆標準單位無正常尺碼工人房
◆玄關虛位長
◆廚房間隔不規則

繞道車公廟路行人路轉入美田路,步行約 5分鐘才可抵大圍站。 2期盛薈今年稍後交樓,屆時連接大圍站的平台通道能否通行,尚屬未知之數。
物業基座建有總面積達 62萬方呎的住客會所,規模及康樂設施數量堪稱同區之冠,大部份設施亦已完工;發展商早前表示,最快今年 4、 5月間可以開放使用,適合追求大型會所的用家。

最快下月開放使用
發展商表示,該個巨型會所花費 1億元打造,若以面積 62萬方呎粗略計算,每方呎建造費約 160元。若以近期收樓的牛池灣峻弦作比較,其住客會所僅約 9.2萬方呎,但發展商聲稱耗資 5億元建造,粗略折算每方呎建築費約 5400元。兩者都標榜為豪華會所,究竟豪華如何定義,請自行判斷。

Uploaded by appleactionews on Mar 16, 2011
蘋果動新聞: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10313&...

香港十八區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