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Hong Kong 香港] [Kolwoon 九龍] [New Territories 新界] [室內設計]

[樓盤] 中半山 騰皇居

中半山騰皇居 巨窗顯氣派


[轉載/Youtube] 騰皇居座落中半山一線豪宅地段地利根德里,配套設施也與頂級豪宅看齊,物業主力提供約 2000 方呎或以下的單位,相對區內大部份豪宅而言,面積算細。而區內 2000 方呎或以下的選擇,往往局限於知名度低的單幢樓,騰皇居兼備名牌豪宅優勢,而提供的戶型,正好填補市場空缺。

叫價 4600萬元 中層 A室 建築面積 2030方呎
間隔: 3房( 1套連衣帽間) 2廳;另工人套房
呎價: 22660元
備註:連車位
租值: 9.5萬元
回報率: 2.5厘
資料來源:中原羅便臣道分行
電郵: kennyay@mail.centanet.com

中半山 騰皇居 主要資料
地址:中半山地利根德里 10A號
座數: 1座
住宅樓層: 50層
每層伙數: 3伙
單位總數: 98個
建築面積: 1655至 2030方呎;複式 3200至 4030方呎
實用率: 80%
間隔: 3房;複式 3至 4房
落成: 1999年
發展商:嘉里
管理公司:嘉里
管理月費:每呎 3.5元
設施:停車場、會所及邨巴
校網:小學 11網;中學中西區

優點
◆物業設豪華會所
◆介紹單位裝修豪華

缺點
◆物業戶型偏細
◆介紹單位僅享少海景

配套設備
管理費貴穿梭巴士出入
騰皇居的管理服務,與傳統的管理模式不同,除了注重基本的保安、維修、清潔等範疇外,還着重較生活化的酒店服務,管理公司不時會進行家訪,為不同的住客,提供較貼身的服務,不過管理費較貴,高達每方呎 3.5元。

進行家訪 服務貼身
騰皇居與毗鄰的譽皇居共用會所設施,住客會所設備高級齊全,甚受年輕一代的豪宅買家歡迎。會所佔地達 3.5萬方呎,康樂設施齊備,平台上的瀑布園林及泳池,以無邊際設計,在池中暢泳的同時,可眺望維港全海景。除泳池外,其他設施包括健身室、桑拿浴室、康樂室、宴會室、運動場及兒童遊樂場。
物業管理由發展商附屬的管理公司負責,保安森嚴。屋苑提供穿梭巴士服務,往返中區。由地利根德里可通往山頂纜車梅道站,前往山頂廣場十分方便,除超市及食肆外,並有不少特色店舖。

Uploaded by appleactionews on Mar 16, 2011
蘋果動新聞: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10312&...

香港十八區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