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Hong Kong 香港] [Kolwoon 九龍] [New Territories 新界] [室內設計]

[樓盤] 灣仔 Queen's Cube

灣仔 Queen's Cube景觀欠奉 鬧市新貴配套齊 2011年03月20日


去年 10月以高價開售的灣仔單幢新樓 Queen's Cube,累售不足 10伙。作為區內最新入伙的項目,由於尚有大量貨尾待售,二手市場暫時以租務放盤為主,市場上有數個租盤,叫價 2.5萬至 3.3萬元不等,呎租 48至 56元,屬區內新樓中價租盤,而租金回報率大致維持 3厘以上的合理水位。

叫租 2.8萬元 低層 A室 建築面積 582方呎
間隔: 1房 1廳;另露台及工作平台
實用率: 68%
呎租: 48.1元
備註:連家具
資料來源:四季地產代理
電郵: mrickyc@gmail.com

Queen's Cube主要資料
地址:灣仔皇后大道東 239號
座數: 1座
住宅樓層: 31層(實際 24層)
每層伙數: 4伙
單位總數: 96個
建築面積: 401至 582方呎
實用率: 68至 69%
間隔:開放式及 1房
落成: 2010年
發展商:南豐及市建局
管理公司:新卓管理
管理月費:每管理份數約 3.38元
設施:會所及商舖
校網:小學 12網;中學灣仔區

優點
◆享市區方便地利
◆住客少,人流清簡
◆介紹租盤連家具,呎租最平

缺點
◆環境嘈雜繁忙
◆開放式間隔主導,地方不見使
◆介紹租盤正望面壁樓景

區內新盤 尚匯擬下月賣  1300萬起
灣仔區短期內可供發售的新廈有恒地發展的告士打道新廈尚匯,提供 177伙面積 484至 4200餘方呎單位,預期入場費高達 1300萬元,發展商早前放風最快 4月份發售。
區內其他新盤多屬市建局的項目,當中包括由華置與市建局合作的尚翹峰 2期,以及規模最大的利東街及麥加力歌街的重建項目,後者將興建 4幢大廈提供 1212個單位,該項目由信置與合和聯合發展,並預算將會投資 83億元,未來將發展主題式商場。

Uploaded by appleactionews on Mar 20, 2011
蘋果動新聞: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10320&...

香港十八區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