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Hong Kong 香港] [Kolwoon 九龍] [New Territories 新界] [室內設計]

[樓盤] 跑馬地 雅仕閣

跑馬地單幢樓雅仕閣 2000呎平台矜貴 2011年02月24日


[轉載/Youtube] 《連平台單位系列 周一至周五》
跑馬地的中產豪宅區形象鮮明,除頂級豪宅屋苑外,還有為數不少的中高價單幢式物業,成為追求高私隱度居住環境的買家首選。不過,普遍單幢樓實用率偏低,因此,一些附連戶外空間的特色戶,特別受市場注目,如是次介紹的雅仕閣最低層單位,附連巨型平台,較內櫳空間還要大,盤源珍貴。

叫價 2680萬元 叫租 10萬元 最低層連平台 建築面積 1250方呎;另平台 1960方呎
間隔: 3房( 1套連衣帽間) 2廳;另工人房及工作間
呎價:售 21440元;租 80元
備註:連車位
資料來源:香港置業禮頓山分行
電郵: mandysun@live.hk

跑馬地 雅仕閣 主要資料
地址:跑馬地山村道 45至 47號
座數: 1座
住宅樓層: 24層(住宅由 2樓起)
每層伙數: 1伙
單位總數: 23個
建築面積: 1065至 1250方呎
實用率: 78%
間隔: 3房
落成: 1984年
設施:停車場
校網:小學 12網;中學灣仔區

優點
◆每層一伙,私隱度高
◆介紹單位擁特大平台
◆介紹單位裝修豪華

缺點
◆實用率不足八成
◆介紹單位其中一房太細
◆介紹單位景觀欠奉

屋苑配套
基座設停車場 位處名校網
跑馬地內街大部份舊式單幢樓均不設停車場,雅仕閣屬當中樓齡較新的物業,基座設有停車場,較易吸納車主住客。除停車場外,物業別無其他設施,幸社區配套方便就腳,生活所需盡在 5分鐘步程之內,由屋苑步行約 1分鐘,便可抵達黃泥涌市政大廈,內有街市、熟食中心及公共圖書館。
附近有大型超市、便利店、快餐店、銀行、酒樓及茶餐廳等。物業亦鄰近香港賽馬會跑馬地會所,內有康樂及飲食設施。
跑馬地除有電車往返港島主要區域外,也有專線小巴直達銅鑼灣,車程 8至 10分鐘。另步行 3分鐘到成和道巴士站,有路線往中環及北角。
跑馬地隸屬灣仔名校網,包括瑪利曼小學、番禺會所華仁小學、聖若瑟小學、聖保祿天主教小學及嘉諾撒聖方濟各學校等, 5間學校均有直屬中學,可享一條龍教育。

Uploaded by appleactionews on Feb 24, 2011
蘋果動新聞: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10224&...

香港十八區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