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Hong Kong 香港] [Kolwoon 九龍] [New Territories 新界] [室內設計]

[樓盤] 將軍澳 南豐廣場

南豐廣場毗鄰坑口站 鑽石大廳 視野開揚 2011年03月30日


《中價樓系列 周一至周五》
港鐵將軍澳線沿線地區,過往是最近市區的平價盤集中地,惟近年樓價上升,尤其以換樓客為對象的逾千呎大戶,身價水漲船高,樓價 600萬元以下的選擇已買少見少。現時該區只有寶琳站上蓋的新都城、坑口站附近的南豐廣場及康城站上蓋的日出康城尚有供應;前者社區發展成熟,惟間隔及景觀均較遜色,後者交通及配套均未臻完善,南豐廣場整體質素平均,最受用家歡迎。

叫價 595萬元  2座中層 B室 建築面積 1072方呎
間隔: 3房( 1套) 2廳;另露台及工人房
實用率: 76%(不計窗台)
呎價: 5550元
租值: 1.9萬元
回報率: 3.8厘
資料來源:利嘉閣都會駅分行
電郵: samuelkwok@ricacorp.com

南豐廣場主要資料
地址:將軍澳培成路 8號
座數: 5座
住宅樓層: 43至 49層
每層伙數: 8伙;相連及複式 2至 7伙
單位總數: 1614個
建築面積: 511至 1074方呎;相連及複式 1063至 2046方呎
實用率: 74至 76%(不計窗台)
間隔: 2至 4房
落成: 1999年
發展商:南豐
管理公司:民亮發展
管理月費:每呎約 1元
設施:平台花園、會所、停車場及商場
校網:小學 95網;中學西貢區

優點
◆毗鄰港鐵站,交通及配套完善
◆管理費平
◆單位裝修新淨

缺點
◆大戶屬鑽石廳
◆前方為地盤,有沙塵及噪音
◆單位套廁細

配套設施 會所設高球練習場
屋苑設平台花園及會所,設施包括泳池、網球場、壁球場、桌球室、高爾夫球練習場、健身室及桑拿等。
單位管理月費每呎約 1元,由於盈餘充足,每年均有 1個月免繳。
屋苑基座設有商場,另有行人天橋連接鄰近的 4組屋苑商場,飲食及日用商舖式式俱備。
出入交通除港鐵以外,車站旁設有巴士總站,內有巴士、小巴往返西貢、新蒲崗、觀塘等地,附近亦有其他巴士路線前往尖沙嘴、紅磡、北角、中環及機場。

Uploaded by appleactionews on Mar 30, 2011
蘋果動新聞: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10330&...

香港十八區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