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Hong Kong 香港] [Kolwoon 九龍] [New Territories 新界] [室內設計]

[樓盤] 北角 清暉臺 中原大廈

清暉臺擁名校網 北角 3房戶 500萬有找 2011年03月28日


【中價樓系列 周一至周五】
樓市熾熱,現時一手市場三房單位入場費動輒六、七百萬元,位置及質素較高者,甚至索價逾千萬元。資金有限的換樓客,大可考慮二手市場,以 600萬元以下為入市目標,有不同類型的三房單位可供選擇。港島區選擇較多的地區首推北角,社區配套發展成熟加上名校網優勢,不難吸引換樓客。

清暉臺主要資料
地址:北角清華街 4至 8號
座數: 1座
住宅樓層: 23層(實際 22層)
每層伙數: 4伙
單位總數: 88個
建築面積: 417至 662方呎
實用率: 85%
間隔: 2房
落成: 1985年
管理公司:恒益
校網:小學 14網;中學東區

優點
◆物業實用率高
◆單位新裝修

缺點
◆物業出入行斜路
◆單位望樓景

中原大廈主要資料
地址:北角健康東街 23至 25號及七姊妹道 195至 199號
座數: 1座
住宅樓層: 9層
每層伙數: 4伙
單位總數: 36個
建築面積: 850方呎
實用率: 71%
間隔: 3房
落成: 1957年
管理公司:威訊物業管理
校網:小學 14網;中學東區

優點
◆物業 1分鐘到港鐵
◆單位裝修新淨

缺點
◆物業樓齡老舊
◆單位望樓景

配套設備
近港鐵站起居生活方便
中原大廈毗鄰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的健康村,附近設有多類型的店舖,其中包括連鎖快餐店、酒家、便利店及超市等。對面正是北角街市大廈,買新鮮餸菜十分方便,而該處還設有圖書館。不遠處的私人屋苑健威花園及港運城均設商場。
中原大廈鄰近鰂魚涌站,步程僅約 1分鐘,此站屬於中轉站,往各區均方便快捷,另英皇道有多線巴士及電車行駛,出入方便選擇多。
另外,清暉臺步行至港鐵北角或炮台山站,步程均約 10分鐘。屋苑附近的英皇道及渣華道一帶有大量巴士、小巴及電車等,往來各主要地區,交通網絡完善。
屋苑屬小學 14號校網,中學屬東區,有北角循道學校、北角街坊會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、佛教中華康山學校、北角協同中學、金文泰中學及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等。

Uploaded by appleactionews on Mar 28, 2011
蘋果動新聞: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10328&...

香港十八區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