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Hong Kong 香港] [Kolwoon 九龍] [New Territories 新界] [室內設計]

[設計] 鰂魚涌 御皇臺 室內設計

御皇臺 木屋情懷自然美


[轉載/Youtube] 簡樸的家居有很多種演繹方法,可以顏色清淡素淨,可以選用天然物料,可以佈局線條利落,力求無花巧,回歸原本的感覺。在外國生活多年及從事建築的戶主,不喜歡假手於人,於­是為自己的安樂窩充當設計師,靈感源於大自然,以木為主調,並加入樹的元素,營造原始和諧美。

裝修清單
清拆: 2萬元
電工: 6萬元
泥水: 4萬元
木工: 5萬元
傢俬: 5萬元
合計: 22萬元
註:以上各項以連工包料計

設計單位檔案
物業:鰂魚涌御皇臺
面積:約 650方呎
家庭人數: 2人
設計師:戶主 Anthony Iu

Uploaded by appleactionews on Mar 19, 2011 蘋果動新聞: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10319&sec_id=15307&art_id=15089551&av_id=15090361

香港十八區

Popular Posts